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西兰官员:传播克赖斯特彻奇枪击视频是犯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3月18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西兰民防和紧急事务管理部门官员今天(18日)表示,任何拥有或传播有关克赖斯特彻奇枪击事件现场血腥视频的行为都是犯罪。

新西兰民防和紧急事务管理部门负责人 斯图尔特·布莱克:与此次枪击事件有关的视频都是令人不适的,因此任何拥有或分享视频的行为都是对新西兰法律的触犯。

此外,新西兰警方日前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警方逮捕了一名22岁的当地男子,该男子涉嫌传播克赖斯特彻奇枪击事件的现场血腥视频。目前,这名男子面临多项指控,定于18日出庭受审。

当地时间15日,新西兰枪击事件发生时,枪击事件嫌疑人塔兰特在社交媒体“直播”行凶过程,整段视频长达17分钟,并在多个社交媒体上传播。随后多家社交媒体关闭了塔兰特的账户,并删除了大量相关视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