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莫桑比克等非洲三国遭遇气象灾害 外交部:愿为受灾三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3月19日 16: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报道,强热带气旋“伊代”分别造成莫桑比克、马拉维和津巴布韦84人、56人和98人死亡。莫桑比克总统称超过10万人尚未脱险,预计死亡人数超过1000人。对此,在今天(19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对此表示慰问,并称中方愿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救灾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中方对莫桑比克、马拉维和津巴布韦近期遭受强热带气旋灾害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慰问,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希望伤者早日康复,灾民早日重返家园。莫桑比克、马拉维和津巴布韦三国都是中国的友好国家。中国政府愿根据灾情和三国政府的要求,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救灾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央视记者 陈慧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