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勐宋村发生森林火灾 火场实现外围封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3月20日 09: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0日22时00分:

截至3月20日21时00分,发生在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大勐龙镇勐宋村阿克村小组的森林火灾,火场实现外围封控,火场内部仍有零星烟点。

目前,扑火队伍在安全区域宿营休整,看守火场。(央视记者 马媛)

3月20日14时24分:

3月19日13时30分,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勐龙镇勐宋村委会阿克村小组发生森林火灾,火场植被以阔叶林为主,地面枯枝落叶层较厚。火线分两条,一条向国境线和勐海县界蔓延,火势较大。另一条向丫口老寨方向蔓延。 

目前,云南省森林消防总队版纳大队派出的45名森林消防员已抵达火场,正在进行火场勘察。

(央视记者 马媛)

3月20日10时22分:

央视记者从西双版纳森林消防大队获悉3月20日早7点20分,当地森林消防接到火情通知,景洪市大勐龙镇勐宋村阿克村小组发生山火,具体火情不详,起火原因待调查。接警后森林消防立即派出人员奔赴火场救援。地方救火队也在集结中,最新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

(央视记者 王溪 秦芬 通讯员 洪光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