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更新丨英国政府暂时失去脱欧“控制权” 三位高官先后辞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3月26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6日下午17点30分更新:

根据英国媒体透露的最新消息,英国政府3位供职商务部、外交部及卫生部的部长级官员先后辞职。此前有英国媒体报道,有三位大臣先后辞职。(央视记者 苏芳)

北京时间26日上午07点53分: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3月25日晚22点,英国议会就跨党派议员提出的脱欧修正案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显示,同意票数329票,反对票302票,政府失去脱欧控制权。此间,30名保守党议员投票反对政府动议,包括商务大臣理查德·哈林顿在内的三位大臣先后辞职。

△议会投票现场 照片来源:sky

另外,无交易脱欧修正案以311票赞成,314票反对被议会驳回。

媒体分析,英国政府最近接连受挫或是软脱欧的开始,也可能导致政府与议会进入另一个僵局。

指示性投票将在本周三举行,届时将选出一个英国退欧方案。(央视记者 苏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