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波音737MAX8客机接连发生空难 波音公司将举行情况说明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3月27日 1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去年10月和今年3月,美国波音公司的波音737 MAX 8客机,接连发生两起空难事故。这引发外界对于该系列客机相关系统、以及该系列客机认证项目等问题的关注和质疑。据悉,美国当地时间27号,美国波音公司将在华盛顿州伦顿市举行说明会,通报有关客机软件系统以及相关培训的更新升级情况。

据了解,将有200多名飞行员以及业界人士参加27号的美国波音公司说明会。在会上,波音公司将会对相关客机软件系统更新情况以及更新后的操作培训进行说明。

美联邦航空局将接受质询

波音737 MAX 8客机在去年10月和今年3月相继发生两次空难后,除了客机相关系统外,美国联邦航空局对于该系列客机的认证过程,也受到外界质疑。据了解,同样在美国当地时间27号,美国国会参议院相关下属委员会,也计划对美国联邦航空局关于监管方式的改进细节进行质询。

埃塞空难调查报告或将于本周公布

在今年3月的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空难事故发生后,根据相关调查,此次空难与去年10月发生的印尼狮航空难,有“明显的相似之处”。另据埃塞俄比亚交通部发言人透露,有关埃塞航空公司空难事故的初步调查报告,或将于本周对外公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