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 | 河北青龙县山火明火已全部被扑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03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9:57更新:

记者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了解到,发生在4月3日中午13点的河北省青龙县南山中段的山火,经过当地森林消防人员和城市消防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明火已经全部被扑灭,经初步统计,过火面积约300亩,目前当地正在清理火场。

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为当地住户温某烧废铜线引发,火借风势,逐步蔓延,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央视记者 谢宾超)

 视频来源:秦皇岛消防提供

17:08更新:

记者从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得到消息,今天中午,河北省青龙县山水雅园南山突发山火,现场浓烟滚滚。当地有110人的专业扑火队正在紧急灭火,此外,秦皇岛消防支队也已派出9个中队,20台消防车奔赴现场增援,青龙县立即启动一级应急预案,正在积极组织扑救,截至15时许,现场明火已得到初步控制。

经初步调查,起火原因为当地住户温某烧废铜线引发,火借风势,逐步蔓延。目前嫌疑人已被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央视记者 谢宾超)

15:25更新:

秦皇岛支队指挥中心于2019年4月3日13时15分接到报警称:起火地位于秦皇岛市青龙县山水雅园南山。青龙中队出动3部水罐消防车,10名消防员,开滦路中队1部水罐消防车,5名消防员,特勤一中队1部水罐消防车,5名消防员,西环路中队1部泡沫消防车,5名消防员,特勤二中队1部水罐消防车,5名消防员,联峰路1部水罐消防车,5名消防员,关城路中队2部水罐消防车,8名消防员,山海关开发区中队1部水罐消防车,6名消防员,搜救犬中队1部水罐消防车,5名消防员,共计20部消防车,54名消防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13时25分中队陆续到达现场,现场为山火,主要任务为现场疏散人员,保护山下建筑,力量允许情况下为森林消防供水,过火面积正在核实,目前现场正在处置中。(央视记者 赵爻之 张新伟)

今天中午,河北省青龙县突发山火,现场浓烟滚滚。目前秦皇岛消防支队已派出五个中队,五台消防车奔赴现场灭火处置。(央视记者 钱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