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非盟发表声明呼吁尽快恢复苏丹宪法秩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12日 0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11日,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穆萨·法基·穆罕默德发表声明,密切关注苏丹事态发展。法基表示,非盟不认为军事接管是对苏丹所面临挑战和人民愿望的合适回应,并回顾了2000年“洛美宣言”,该宣言强烈谴责任何违宪的政府更迭,强调成员国应尊重法治、民主原则和人权。鉴于目前苏丹事态发展,法基重申了这些规定,并期待和平与安全理事会议迅速审议局势并作出适当决定。与此同时,法基敦促有关各方保持冷静和克制,呼吁包容性对话,使苏丹人民能够实现民主、善政和福祉的愿望,并尽快恢复宪法秩序。法基表示非盟将与苏丹人民团结一致,在此期间将按照非盟有关文件和原则做好支持苏丹的承诺和准备。(央视记者 吴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