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交部:望各方通过对话促半岛问题政治解决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15日 1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表示,愿意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第三次会晤。对此,在今天(15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表示,中方一开始就鼓励朝美双方相向而行,希望双方能通过对话,共同推动半岛无核化和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

外交部发言人 陆慷:延续和推进朝鲜半岛通过对话解决各方关切,实现无核化进程,符合有关各方共同利益,现在也是国际社会普遍期待。就中方而言,我们从一开始就一直在鼓励朝美双方能够相向而行,坚持对话解决问题的正确方向,同时始终保持接触。我们希望双方能够按照 “一揽子、分阶段、同步走”思路,在尊重和照顾彼此合理关切的基础上,努力缩小分歧,扩大共识,与各方一道共同推动半岛无核化进程和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

(央视记者 朱若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