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航空公司延长波音737MAX系列飞机停飞期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15日 07: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14号表示,将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的停飞期限从不久前宣布的6月5号再次延长至8月19号。这期间,美国航空公司每天预计会取消约115架次由该机型执飞的航班。“美国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及总裁在给公司员工的一封信里解释说,“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旅行旺季里,确保每位乘客对我们飞行安全的信心,我们决定再次延长波音737 MAX系列的停飞期限。”至于何时复飞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美国航空公司表示,仍需要等待美国联邦航空局、运输部、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和其它监管部门的消息。

“美国航空公司”目前拥有24架波音737MAX系列飞机。美国航空公司本月7号曾宣布,由于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在五个月内接连发生两起致命的坠机事故,公司决定,将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的停飞期限“从原定的4月24号延长到6月5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