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恶劣天气侵袭南部地区 已致12人遇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20日 14: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期美国南部多地遭遇暴风雨和龙卷风等恶劣天气。当地时间18号到19号期间,又有4人因恶劣天气遇难,这也使得本轮恶劣天气导致的遇难总人数升至12人。

19号,佛罗里达州一名年仅8岁的女孩因吹落的树木砸中房屋遇难,另有一名男孩受伤。18号,密西西比州和亚拉巴马州也有3人因暴风雨天气遇难。

据美国电力部门发布的消息,在佛罗里达州和佐治亚州,19号,恶劣天气还导致这两个州大面积停电,有超过15万居民受到影响。此外,美国东海岸地区19号也遭遇暴风雨天气。

据了解,此前在当地时间13号到14号期间,美国南部从得克萨斯州到亚拉巴马州范围内曾监测到17个气旋,其中得克萨斯州受此轮恶劣天气影响最为严重,该州多地房屋受损严重,部分学校停课。美国国家气象局专家表示,美国相关地区将会有超过1亿人受此轮恶劣天气影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