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长征三号甲系列火箭完成百次发射 央视独家专访首任总设计师龙乐豪院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21日 2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西昌卫星发射中心,这里承担了所有长三甲系列火箭的发射任务。

 一个满头白发的老人再次来到了这里。他是就是我国长征三号甲系列火箭首任总设计师——龙乐豪院士。

这里的一草一木,今年81岁的龙老还依然熟悉,虽然他已记不清自己到底来过这里多少回,但是多年前那一次次奋战在这里的紧张和激动,这位老人仍历历在目。

长三甲火箭完成百次发射,成为我国首个发射破百的单一系列火箭,创造中国航天新纪录。

这个扛起中国三分之一航天发射任务的“金牌火箭”,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来听一听龙乐豪讲述他和长三甲的那段情缘。(央视记者 崔霞 李厦 汪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