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 “天坛奖”大奖揭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21日 0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昨晚(20日)闭幕,闭幕式颁奖典礼上,“天坛奖”大奖最佳影片奖,得主为丹麦影片《幸运儿彼尔》。这部长近三小时的鸿篇巨制,讲述了19世纪后期,志向远大的牧师之子彼尔·西德纽斯离开严格的宗教家庭,闯荡哥本哈根求学,在社会上屡遭挫折,最终成为了海风中孑然一身的隐士的故事。其实他曾一度拥有幸福,成功唾手可得,但是来自童年的根深蒂固的痛苦一直缠绕着他,使他不断地放逐自我,最后隐于乡间。

电影改编自1917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丹麦作家亨利克·彭托皮丹的同名小说,由丹麦国宝级电影大师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央视记者 郭津  任秋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