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甘肃通渭发生一起崖体滑坡摧毁房屋后墙 致2人遇难5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22日 2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0日6时30分许,甘肃通渭县榜罗镇张湾村史家庙社一农户出租房屋后崖体滑坡造成两间房屋后墙倒塌,致7人受伤,其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通渭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墙体倒塌房屋是该村一村民修建的出租房,砖木结构,位于青堡学区下方,与青堡学区院子呈台阶式分布,上下落差5.6米,距崖体0.6米。4月19日晚20时许,当地发生短时间强降雨,降雨量达到10.9毫米,且青堡学区院内流水不畅,存在向崖体渗水的现象,加之青堡学区院内用于浇菜园的橡胶水管两处破裂漏水,致使青堡学区崖体发生滑坡,造成房屋后墙倒塌,发生事故。

目前,2名受轻微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接受治疗;3名受惊吓人员正在医院接受观察。当地相关单位迅速对全县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校外学生住宿、汛期防汛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排除隐患,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发生。目前,伤员救治、家属安抚等相关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开展,当地县纪委监委正在对相关责任人员进一步调查。(央视记者 张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