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克兰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结束 出口民调显示泽连斯基大幅度领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22日 0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乌克兰总统大选第二轮投票于当地时间4月21日20点结束。出口民调显示,泽连斯基在第二轮竞选中大幅度领先现任总统波罗申科,支持率为73.7%,而波罗申科支持率为26.3%。 

出口民调结果发布后,泽连斯基和波罗申科分别在自己的竞选总部召开了发布会。泽连斯基对家人,竞选团队和所有的支持者表示了感谢,甚至连清洁工也没有忽略。波罗申科则表示,他承认乌克兰人民的选择,将会向泽连斯基表示祝贺。同时还宣布,虽然竞选失败,但是他不会从政坛退出。他的团队将在议会中继续捍卫国家融入欧洲的方针,保护欧洲免签的政策,保护国家金融体系的稳定,以及继续制裁俄罗斯的政策。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将于5月1日前公布最终的计票结果。根据乌克兰选举法,第二轮选举中获简单多数者胜出,新总统应该不迟于6月3日宣誓就职。(央视记者 刘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