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军官兵以多种形式庆祝节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24日 0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是人民海军成立七十周年纪念日,这两天,海军官兵开展多种活动庆祝节日,鼓舞官兵牢记使命责任,向海图强,投身强军兴军事业。

驻沪海军某基地在吴淞军港举办了军营舰艇开放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群众登上海军三门峡舰和贺兰山舰,了解舰船知识、合影留念。海军官兵还精心准备了绳结、灯光、旗语等极具海军特色的课目演示,让参观民众真正走进舰艇,零距离接触水兵训练生活。

海军某试验训练区是国家唯一的海上靶场,承担海军新型武器的试验鉴定任务。这两天,试验训练区组织官兵参观驻地海军潜艇博物馆,北洋水师电岩炮台遗址,参观人民海军成就图片展,在一件件充满历史厚重感的展品前,官兵们深刻体会到先辈无私忘我,勇敢战斗的革命精神,感悟人民海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的光辉历程。

海军某试验训练区战士 赵一冰:通过参加这一系列庆祝海军成立七十周年活动,让我发自内心地感到骄傲,七十年的光辉成就令人精神振奋,真的很荣幸能加入人民海军。

在东部战区海军某训练基地,以“我爱这蓝色的海洋”为主题的即兴演讲、“水兵摇篮我的家”书画摄影展、“水兵永远心向党”歌咏比赛等活动,展示了海军官兵牢记职责使命,肩负起建设强大人民海军的责任担当,和以忠诚为本、以使命为重、以奉献为荣的崇高追求。

海军某训练基地学兵一营一连班长 王磊磊:通过这次活动,使我更加坚定了扎根东海、献身海防的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立足本职岗位,为我们的海军事业奉献力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