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主席以四个“越来越”总结“一带一路”进展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27日 1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7日下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闭幕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会见记者,介绍高峰论坛主要成果。

习近平:这一届论坛对外传递了一个明确信号,共建“一带一路”的朋友圈越来越大,好伙伴越来越多,合作质量越来越高,发展前景越来越好。我多次说过,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源于中国,机会和成果属于世界。共建“一带一路”是一项长期工程,是合作伙伴共同的事业。中国愿同各方一道落实好本届高峰论坛各项共识,以绘制工笔画的精神共同推动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编辑:林楠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