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中国梦·劳动美”礼赞劳动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29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正在紧张制作中。

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广场录制现场,劳动光荣、劳动崇高、劳动伟大、劳动美丽的自豪感,荡漾在每一位劳动者的脸上。节目录制中,来自北京各条战线的百名劳动模范向党和人民许下他们忠诚的誓言。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的誓言,鼓舞着每一位劳动者心灵。节目表现了不同行业的劳动者,为实现梦想,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用一双双手,为时代竖起丰碑。歌舞《不同凡响》、《梦想成真》,歌曲《时代号子》等节目,唱响了新时代劳动者的豪迈情怀,展现了劳动者的奉献精神。

演员 刘烨:《时代号子》我觉得特别能反映新时代劳动者的精神面貌和精神追求,在劳动人民的节日里面,把这首歌送给他们,我觉得特别高兴。

演员 金婷婷: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用歌声去歌颂劳动者们,向所有的劳动者们道一句,你们辛苦了,向所有的劳动者们致敬。

歌曲《我为祖国献石油》、《假如你要认识我》、《点赞中国》等不同年代的歌曲,唱出了一代代的劳动者传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赞歌。《中国精神》、《青春跃起来》等不同艺术形式的节目,讴歌了每一位劳动者在新时代的使命与梦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