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庆“五一”中国梦·劳动美特别节目】唱响新时代劳动之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4月30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梦·劳动美”——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分别在北京、珠海录制完成。

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广场,“中国梦·劳动美”节目组为即将走进婚姻殿堂的十一对新人准备了一个特别的节目,将他们请上舞台,在人们的祝福中,祝福他们永结同心,共创幸福美好的未来。

五月的鲜花铺满大地,共同见证这11对新人的真挚感情。

人们把掌声送给了这11对新人,把美好的歌声送给了他们,祝福新人幸福,万事如意。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最初的梦想》《今夜星光灿烂》《点赞中国》等节目,献给每一位在岗位上坚守奉献的劳动者,向劳动者致敬。

在航空工业通飞珠海研发制造基地,特别节目珠海分会场舞台搭建在AG600总装车间,参与飞机制造的科研人员、一线工人、港珠澳大桥的建设者参与了节目的录制,共同分享新时代劳动者的豪迈情怀。 港澳歌手和奥运冠军共同演唱歌曲《再一次出发》,讴歌了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后新飞跃,用劳动托起中国梦。

奥运冠军 陈一冰:歌词里面也能代表中国梦这样一个远大的梦想,让我们再一次的出发,让世界人民看到中国力量。

特别节目还在天安门广场、港珠澳大桥、冬奥会场馆建设工地等进行了精彩的歌舞快闪和外拍,特别节目将于5月1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