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现场视频丨缅甸曼德勒一架客机着陆时机头触地 无人员伤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5月12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日16点03分更新:

据了解,飞机上有三名中国乘客,均安然脱险,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曼德勒国际机场飞机迫降机头触地视频

当地时间5月12日早上7时15分,在缅甸曼德勒国际机场,一架从仰光飞往曼德勒的缅甸国家航空公司的客机,在降落过程中,由于前起落架无法打开,导致降落失败,机头触地。当时飞机上有82名乘客,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救援人员已经紧急处理现场。

据了解,飞行员在着陆前发现前起落架无法打开,于是通过盘旋耗尽航油,避免了在迫降过程中发生起火爆炸。

△缅甸迫降航班机组人员及机长照片

另外,飞机上还有机组人员7人,机长米亚牟昂(Myat Moe Aung)拥有驾驶此型号客机的丰富经验,并且还是一名飞行教官,因此驾机成功迫降,事故中没有造成任何伤亡。(央视记者 王悦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