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非防爆手机引燃瓦斯发生爆炸 延安涉事煤矿矿长等40余人被处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5月15日 17: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陕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5月13日公布了延安市华龙煤业有限公司“12•24”较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报告。调查认定,这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涉事煤矿矿长等40余人被处理。

2018年12月24日9时45分,延安市华龙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较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5人死亡。事故发生后,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铜川监察分局报延安市人民政府同意,成立了事故调查组。

调查组认为事故直接原因是,喷浆队5名工人在未采取检查和排放瓦斯的情况下,擅自打开栅栏进入盲巷作业,携带的非防爆手机引燃盲巷内积聚的瓦斯,形成了瓦斯爆炸。(央视记者 李志 吴成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