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伊朗与美国不会开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5月15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伊朗国家电视台14日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对伊朗高层官员发表讲话称,尽管目前伊朗与美国关系紧张,但两国不会开战。他也重申,伊朗不会与美国就伊核协议进行重新谈判。

当天,哈梅内伊对伊朗高层官员发表讲话。他指出,伊朗与美国不会开战。伊朗的选择是抵抗美国,在这场对抗中美国将不得不撤退。哈梅内伊强调,这不是一场军事对抗,伊朗不寻求战争而美国也不会开战。哈梅内伊还表示,这是一场意志的较量,伊朗将会胜出。

此外,哈梅内伊在讲话中重申,伊朗不会与美国就伊核协议进行重新谈判。

伊朗外长:伊朗将确保维护自身安全利益

近日到访印度的伊朗外长扎里夫也表示,美国正在“不必要地升级当前的紧张局势”。伊朗方面并不寻求局势升级,但伊朗将会确保维护自身利益和安全。

2018年5月,美国单方面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逐步恢复因协议而中止的对伊制裁,导致美国和伊朗紧张关系加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