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美经贸摩擦】美国学者:出尔反尔损害美国信誉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5月18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针对美方单方面加征关税导致贸易摩擦升级,美国学者马丁·西弗认为,这种出尔反尔的做法损害了美国的国际信誉。

美国全球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马丁·西弗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在谈判过程中出尔反尔已经成为美方外交政策的一种常态。

美国全球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马丁·西弗:当美国和别国磋商达成协议后,美国出尔反尔,背弃了郑重的国际协议,美国已暂停履行《中导条约》,美国撕毁了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一年前美国同中国达成了共识,美方还曾称赞达成的共识,但立刻又觉得共识内容不够好。美方还单方面退出了伊核协议。

西弗认为,出尔反尔的行为正在损害美国的信誉,并且让很多国家不得不重新审视同美国的关系。

美国全球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 马丁·西弗:美方的行为方式对美国来说是灾难性的,因为它损害了美国的信誉,它让人觉得美国不再可靠,美国不仅这样对待中国和俄罗斯,而且对欧洲和东亚的传统盟友也是如此。

西弗还表示,美国不顾别国关切、只考虑将自身利益最大化的做法无异于霸凌主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