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关注中美经贸摩擦】哥前总统:美阻碍自由贸易是自私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5月19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哥伦比亚前总统埃内斯托·皮萨诺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指出,美国企图用强压手段阻碍国际市场自由贸易的举动是自私的,不仅无助于解决经贸摩擦,还会对世界贸易造成负面影响。

哥伦比亚前总统 埃内斯托·皮萨诺:正是美国当初邀请我们(各国) 加入自由贸易体系,自由贸易意味着谁都可以在任何地方销售或购买商品,可现在,美国要把贸易之门关起来,大家不明白为什么美国先倡导自由贸易,然后现在又说别来跟我做生意,这是一种自私的态度。

哥前总统:美国违背规则 破坏和谐

皮萨诺说,中国在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对世界经济的贡献有目共睹,美国通过提高关税设置贸易壁垒的做法,不符合各国的实际利益。

哥伦比亚前总统 埃内斯托·皮萨诺:我认为加征关税不是个好主意,各国应该是自由竞争,当初是我们邀请中国加入世贸体系,中国入世后表现得很好,而如今却是美国在违背世贸组织规则,美国这是在破坏世界的和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