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亚太经合组织相关研究显示:中美经贸摩擦影响APEC区域经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5月19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7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贸易部长级会议在智利召开,会议中对于区域经济发展以及面临的挑战进行了讨论。亚太经合组织的相关研究显示,经贸摩擦对全世界都不利,因为它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

根据亚太经合组织相关的研究数据预测,2019年区域经济增长率为3.8%,较2018年有所下降。而报告对于2020年的预期则继续持悲观态度,预计区域经济增长率将在3.5%-3.7%间。而造成这一数据下降的原因之一就是美国和中国间的经贸摩擦所引发的不确定性。

智利农业部部长 何塞·安东尼奥·沃克:贸易战对全世界都不利,因为它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而贸易本身是需要有保障的。

智利农业部长感谢中国开放政策

在采访中,沃克部长表示,智利与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国家都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这大大推动了近些年智利的经济发展。继续加强并发展自由贸易是智利作为此次亚太经合组织贸易部长级会议东道主的首要任务。沃克也感谢中国一直坚持对外开放政策。

智利农业部部长 何塞·安东尼奥·沃克:自从我们和中国签订了自贸协定,两国的经贸关系开始快速发展,我要感谢中国政府,感谢他们一直对智利保持开放的态度,两国也有着非常好的政治经济关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