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广西百色一酒吧发生坍塌 已救出64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5月20日 0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消防人员在现场救援

2019年5月20日0时43分百色市右江区东洲大道旁“0776酒吧”发生坍塌,现场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百色市消防救援支队先后调派7个中队,22辆消防车,160人前往现场处置。广西总队调派南宁支队4个编队8车75人增援百色,总队全勤指挥部遂警出动。市政府调派蓝天救援队和矿山救援队24人。目前已经疏散救出64人。

据了解,现场为一栋3层12米高的钢混结构商务楼,总建筑面积约4800平方米,发生坍塌的位置为3楼正在营业的“0776酒吧”,一楼为出入口,二楼闲置,三楼为“0776酒吧”,面积约为700平方米。(央视记者 宋大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