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 | 贵州贞丰一船只侧翻 13人遇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5月24日 0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27日01:40发布

贞丰船只侧翻事故救援结束 13人遇难        

记者从贞丰县政府网站得知,5月23日发生在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鲁容乡的船只侧翻事故,搜救工作至5月26日全部结束。

5月25日22时许,搜救船值班人员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经连夜组织打捞并由公安机关鉴定确认身份,系最后1名失联人员遗体。

目前已核实,事发时船上29人,生还16人,死亡13人,现场搜救工作全部结束。(央视记者 史超杰)

北京时间5月24日15:08发布

船只侧翻事故已致10人死亡3人失联  

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5•23”船只侧翻情况发生后,省、州、县全力开展救援工作。截至5月24日14时,经沿岸搜索、逐村逐户再次走访,新发现5人生还并自行回家。经全方位、多轮次核实掌握的船载人数29人没有出现增加或减少情况,其中,生还16人、死亡10人、失联3人。

目前,人员搜救、医疗救治、调查善后等工作仍在有序进行。(央视记者 念红梅 史超杰)

北京时间5月24日9:22发布

船只侧翻事故已造成10人遇难 8人失联

据救援指挥部消息,贵州贞丰船只侧翻事故目前共造成10人遇难,8人失联。包括船主已有11人获救,伤员均在医院救治。目前涉事船主已被警方控制。(央视记者 念红梅 史超杰)

△视频/央视新闻频道连线前方记者

北京时间5月24日9:13发布

应急管理部要求全力施救贵州横渡船倾覆事故

5月23日晚,贵州黔西南州贞丰县鲁容乡板绕村一艘自建横渡船在北盘江发生倾覆。接报后,应急管理部要求全力组织施救,配合交通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当日18时37分,贵州黔西南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6个中队12辆消防车、45名指战员(12名潜水员),14套潜水装备、5艘橡皮艇赶赴现场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接报后,立即调集贵阳、黔南等地16辆消防车、52名指战员、2台水下机器人以及潜水、通信装备赶赴现场增援。

据初步了解,该船为非营运的动力驱动铁皮船。事发河流为北盘江,河水湍急,水深约30米,河面宽60余米。截至24日8时,已救起11人。(央视记者 崔世杰)

北京时间5月24日8:18发布

船只系违法运营 船主已被控制


央视新闻频道连线刚刚抵达现场的央视记者史超杰。记者介绍,多支救援力量已经集结,相关搜救人员启用无人机在河岸及水面上方进行巡查,以发现是否有更多失联人员。据了解,发生这起事故的船只并没有运营资质。目前这艘船的船主已经被警方控制。

北京时间5月24日6:43发布 

贵州黔西南州一船只发生侧翻已造成多人伤亡

5月23日18时30分左右,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鲁容乡板绕村北盘江流域坝油段一只农户生产生活自用船发生侧翻。接报后,贵州省州县应急管理、交通、公安、卫生等力量第一时间开展救援工作。

经初步核查,船上载有29人,救援生还11人,死亡5人,失联13人。目前,搜救、医疗救治、调查善后等工作仍在进行中。(央视记者 念红梅 史超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