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秘鲁发生12年来最强地震 至少2人遇难15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5月28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公布的消息,当地时间26日凌晨2时41分(北京时间15时41分)秘鲁东北部发生7.5级地震。据秘鲁媒体报道,这是秘鲁过去12年经历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地震。秘鲁国家紧急应变中心最新报告显示,目前此次地震已造成至少2人遇难,15人受伤,284座房屋遭到不同程度损坏。

据悉,受本次地震影响最大的拉古纳斯村居民贫困率高达83.3%,即每10户家庭中就有8户为贫困家庭。地震发生后,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在卫生部长和交通部长等政府高官的陪同下第一时间抵达灾区视察。此次地震发生四天前,秘鲁进行了全国地震及海啸应急疏散演习。(央视记者 廖军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