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肯尼亚交通部长脱稿驳斥蒙内铁路消极报道:蒙内铁路是肯尼亚整代人的骄傲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03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5月31号,全线采用中国标准的肯尼亚蒙内铁路建成通车。成功运营两年来,蒙内铁路运载了超过300万人次的旅客,近490万吨的货物,有力拉动了肯尼亚社会经济的发展。

今年5月31号,在蒙内铁路通车两周年的庆祝活动上,肯尼亚交通部长马查里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中方团队这两年来的辛勤付出。在致辞中,马查里亚还一度脱稿驳斥了个别当地媒体的消极报道,并称赞蒙内铁路是肯尼亚的骄傲。

肯尼亚交通部部长 马查里亚:今天是值得庆祝的一天,你知道当一个婴儿出生时,他人生的第一年充满各种挑战,当婴儿长到两岁时,他开始说话,我们的标轨铁路就像是这个孩子,他开始(用数据)说话了,我们应该庆祝这个政府重点投资项目的成功。在过去相对较长的一段时间里,我们看到有的肯尼亚媒体对蒙内铁路作了消极报道,我有时候看到那些负面报道,看到那些媒体朋友们写的报道,我很想问问他们,你们真的住在肯尼亚吗?这条标轨铁路是受到全球认可的,是历史上最成功的项目之一,作为肯尼亚人,这理应让我们感到自豪。我在阅读一些美国媒体的报道时,看到报道称赞肯尼亚标轨铁路,是我们这一整代人最重要的成就之一,今年四月,我在中国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时,蒙内铁路被评为在非洲最成功的投资、最成功的项目,我也因此被邀请在高峰论坛上介绍蒙内铁路的成功经验,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引以为傲的,我们应该感谢我们的团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