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曾伟雄竞聘联合国驻维也纳办事处总干事 外交部:愿为开展国际禁毒合作作更大贡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05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报道,中方将提名前香港警务处处长、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曾伟雄出任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执行主任。对此,在今天(5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这是中方支持联合国工作的具体体现,中方愿为开展国际禁毒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中国政府已经提名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曾伟雄竞聘联合国驻维也纳办事处总干事兼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执行主任。这是中方坚定维护多边主义、支持联合国工作的具体体现。中方愿为推进打击跨国毒品和犯罪、开展国际禁毒合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央视记者 申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