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丽中国·我的家】广西柳州:万亩荷田花正艳 生态乡村醉游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08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灼灼荷花瑞,亭亭出水中,现在映入您眼帘的是广西柳州市柳江区的百朋镇,这是当地有名的荷花小镇,这里的荷田面积达到了3.2万亩,种植有太空莲、牡丹莲、香水莲、霸王莲等29种观赏性荷花。每年的五六月份开始,各个品种的荷花相继绽放,盛开的,妩媚多姿;带蕾的,娇羞欲语,各有一番韵味。

置身荷田之中,您就能切身体会到“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景感受。这几天正好是端午小长假,很多外地游客也来到这里游玩、赏花。

近年来,当地大力开展“清洁田园”活动,实施生态农业、农村新能源等一系列工程,农村和农业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同时,利用万亩荷田和秀美的山水风光自然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观光旅游业。如今,这里每年吸引游客10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3000万元,实现人均增收3500元,绿水青山成为了金山银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