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航再曝飞行员违规饮酒丑闻 两架次航班被迫取消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09日 14: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日本航空公司8日又曝出飞行员执飞前违规饮酒丑闻。由于未能及时找到合适的替换人员,导致当天两架次航班被迫取消。

日航方面表示,涉事航班原定于8日早晨从东京羽田机场飞往宫古机场。起飞前,呼吸测试查出航班执飞飞行员呼气中每升酒精含量为0.18毫克,超过规定数值。报道说,这名飞行员今年45岁,他于7日下午喝了超过一升的啤酒、清酒。受此影响,当天有两架次航班被迫取消,影响旅客出行。部分旅客批评说,日航飞行员严重缺乏自我管理意识。

近期,日本航空公司频频曝出从业人员违规饮酒丑闻,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据日本媒体报道,2018年10月,日航一名副驾驶员在执飞从英国希思罗机场到日本羽田机场的航班前,被查出体内酒精含量超标。当年12月,日航又曝出一名女性乘务员在飞机上违规饮酒。今年4月29日,日航一名机长在执飞从中国飞往日本的航班前被查出饮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