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求是》杂志署名文章:认清本质 洞明大势 斗争到底——中美经贸摩擦需要澄清的若干问题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16日 2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6日出版的第12期《求是》杂志,刊登署名文章《认清本质 洞明大势 斗争到底——中美经贸摩擦需要澄清的若干问题》。文章围绕中美经贸摩擦的十个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文章指出,中国人是信服道理的,真理愈辨愈明。自美国一些人挑起中美经贸摩擦以来,中美双方的分歧逐渐明晰,无非是:零和博弈还是互利共赢,对立还是合作,封闭还是开放,垄断还是竞争,单边主义还是多边主义。归根结蒂,是走霸权主义的老路,还是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新路。

文章指出,中国不会畏惧美方升级经贸摩擦的任何威胁和压迫,中国别无选择,只有坚决斗争到底,任何人、任何势力切莫低估和小视中国人民的钢铁意志和打持久战的强大韧劲,不要低估中国应对经贸摩擦的政策准备和能力经验。中国经济向好趋势谁也阻挡不了,中国将办好自己的事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