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锦绣中华·大美山川丨版纳神奇 建水绝美 一组视频带你领略七彩云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移动网矩阵号云视新闻七彩云 2019年06月18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分钟航拍七彩云南

云南不同梯级层带的山川美景为依托,从低海拔的热带、亚热带河谷平坝到中海拔的丘陵山地,到高海拔的雪山草甸,呈现了云南山川地貌丰富的层次之美、奇幻之美。

和谐云南

从“自然之美”到“人文之美”,以云南的自然山川美景为底色,讲述人类在云南大地中的伟大创造,表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同生共荣的内涵和关系。

90秒看神奇美丽的西双版纳

位于祖国西南边陲的西双版纳,素有植物王国和动物王国的美誉,13个世居的少数民族沉淀出了厚重的民族文化,傣族泼水节也成了著名的东方狂欢节,借助着“一带一路”的机遇,西双版纳正在一路向前。

90秒飞跃建水 感受绝美之城

本片通过实拍建水不同风光、风景、风物等,来展现建水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反映人们共享美丽建水,美丽中国建设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