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小组第三出线!中国女足0-0战平西班牙 闯入世界杯16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18日 0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7号晚,中国女足在法国北部港口城市勒阿弗尔迎战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西班牙队。此战中国队摆出4-4-2阵型,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同南非队的比赛一致,7号王霜仍然首发上场踢中场的位置。经过90分钟鏖战,中国队最终以0-0与西班牙队握手言和。同一时间,在法国南部城市蒙彼利埃德国队以4-0战胜南非队。因此在B组当中,中国队与西班牙队同积4分,但因净胜球差别分别以第三名和第二名双双闯入16强。根据淘汰赛阶段的安排,中国队下场比赛将迎战C组(意大利、巴西、澳大利亚、牙买加)头名或者D组(英格兰、日本、阿根廷、苏格兰)头名。

(央视记者 邹合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