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朗官员嘲讽美网络攻击力:活在好莱坞电影里 把日子过成“碟中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19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伊朗官方通讯社报道,伊朗情报部18日宣布,他们破获了一个与美国中央情报局有关的大型间谍网络。

据伊朗情报部官员透露,这个间谍网“非常庞大”,涵盖了伊朗工业、军事、信息技术、经济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美国中情局为其中的每名间谍都设计了一个网站和一个特殊的电子空间。伊朗情报部运用特殊手段,识别出了隐藏在伊朗国内的间谍。

此前一天(17号),伊朗官方电视台也援引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沙姆哈尼的话报道说,伊朗已经摧毁了中情局运营的“美国大型间谍网络”,在与伊朗的盟友分享情报后,多名中情局的特工被逮捕。

伊朗批美在网络攻击问题上“双标”

而从沙姆哈尼“批评美方在网络攻击问题上搞双重标准”的表态中似乎可以推测出,这些间谍应该是对伊朗发起了网络攻击。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 沙姆哈尼:如果是(美国)遭到网络攻击,它会把(网络攻击)视为军事挑衅,可(美国自己)却习惯于对他国发动网络攻击。

沙姆哈尼还嘲讽美国发动网络攻击的能力就像其军力一样,“吹嘘的成分居多”。

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 沙姆哈尼:美国人天天都活在好莱坞电影里,把日子都过成了“碟中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