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云南楚雄州楚雄市4.7级地震致18户民房受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24日 21: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5日14:53更新:

云南楚雄发生4.7级地震 18户民房受损

24日21时24分,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苍岭镇西云村委会水沟埂村(北纬24.98度,东经101.67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距楚雄市城区约14公里,楚雄州全境均有震感,其中鹿城镇、东瓜镇、苍岭镇等地震感强烈。地震发生后,楚雄市迅速启动应急IV级响应,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苍岭镇西云村委会核实灾情、看望当地群众,组织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目前,全州交通、通信、电力、供水情况正常。据初步统计,截至25日10:00,地震造成楚雄市苍岭、东瓜2个镇74户222人不同程度受灾,紧急转移安置19人,民房受损18户(其中:9户民房地板开裂,6户房屋瓦片掉落,3户民房墙体开裂)。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和大牲畜死亡的报告,灾情仍在进一步核查中。(央视记者 崔晨韬)

6月25日00:35更新:

地震发生后,楚雄州、楚雄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当地消防、公安等应急部门,随即赶往震中苍岭镇巡查灾情。24日晚11点左右,救灾人员抵达楚雄市苍岭镇西云村委会,通过初步走访发现当地部分房屋受损,出现瓦片掉落的情况,部分村民也都来到空旷地带避险。24日晚至25日凌晨,救灾队伍将对西云村委会的多个村小组进行走访排查,统计受灾情况。另外,截至25日零点,当地交通、通信、电力等基础设施工作正常,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情况报告。(央视记者 崔晨韬 徐小龙)

6月24日22:10更新:

监控记录云南楚雄地震现场:房屋摇晃、物品掉落,人们纷纷跑出房门。↓↓↓(央视记者 赵爻之)

云南楚雄地震现场:楚雄市民纷纷出门,至广场等空旷地点避险。↓↓↓(央视记者 赵爻之)

6月24日21:43更新:

【云南楚雄4.7级地震 昆明有震感】

记者从楚雄州委宣传部了解到,当地震感明显,暂未接到灾情报告。另外,距离楚雄100余公里的昆明市也有震感。(央视记者 崔晨韬)

6月24日21:30更新: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6月24日21时24分,在云南楚雄州楚雄市(北纬24.98度,东经101.67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央视记者 崔世杰)

(编辑:宋云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