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克里斯滕森绑架和谋杀章莹颖的罪名成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25日 0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照片来源:AP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24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中部地区联邦法院陪审团裁定,克里斯滕森2017年绑架和谋杀(kidnapping and slaying)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罪名成立。

 照片来源:CBS相关报道截图

美联社的报道称,章莹颖的家属再次呼吁判处克里斯滕森死刑。(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译)

另据央视《朝闻天下》栏目报道,这项裁定是12名陪审员组成的陪审团一致做出的。根据裁定,克里斯滕森面临三项指控:其一是将章莹颖绑架致死;其二是向美国联邦调查局撒谎,称章莹颖失踪那天他不在现场,而是在打游戏和睡觉;第三还是向联邦调查局撒谎,称自己当天的确用车载过一名亚洲女性,但是不久后就让她下车了。按照法院安排,此案暂时休庭,并将于下个月8号进入量刑阶段。克里斯滕森将面临终身监禁或者死刑判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