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日本史上最强安保?大阪派最强警力迎G20峰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26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G20峰会将于28日在大阪开幕。峰会召开前,日本警方派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警力加强安保工作,甚至召回了部分退役警员,以弥补警力不足的问题。 

排查护城河、禁用储物柜 日警方安保工作狠抓细节

峰会期间各国首脑将在名胜、大阪城合影,24日上午,大阪警方派出具有潜水资格的警员对大阪城护城河进行排查,以确定河底是否有爆炸物等可疑物品。

此外,关西机场及大阪车站的储物柜都禁止使用,这给外国游客带来了麻烦。

日本电视台记者:从6月24日到7月1日,这些储物柜都无法使用。

大阪将动员3万警力 日本各地支援

为了保证峰会的安全,大阪将总共动员约3万名警察执行警戒任务,其中1.8万名警察来自全国各地,这也是日本史上最大规模的警戒态势。峰会期间大阪将实行大规模交通管制,届时绝大部分高速公路将关闭。

骑警短缺 召回退役警员

另据东京广播电视台报道,峰会期间将动员约200名摩托车骑警,并召回部分退役骑警。

大阪交通机动队副队长 染川克己夫:现役摩托车骑警警力不足以完成全部交通管制任务,所以我们召回了一些曾在摩托车骑警岗位上工作过的警员,这些警员离开摩托车骑警岗位不足五年,驾驶技术高超而且人品出众 。

召回的警员 今泉范夫:各位要打起精神来啊!

警用摩托车的排量为1300毫升,重300多公斤。被召回的警员表示,已经很久没有驾驶过警用摩托车了,不知道现在是否能控制好这么大的摩托车。经过严格的训练,他们表示驾驶状态已经恢复了,将努力认真执行好任务。


(编辑:陆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