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掷地有声! 新闻联播昨晚连发两篇总台评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6月30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29日),《新闻联播》连发两条评论《【国际锐评】用平等和相互尊重推进中美经贸磋商》《【央视快评】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中国方案》,掷地有声!

【国际锐评】用平等和相互尊重推进中美经贸磋商

锐评指出,中美两国元首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会晤,同意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这释放了积极信号,顺应两国民意,符合全球期待,意味着中美重新回到解决问题的正确轨道。希望双方经贸团队把握来之不易的机会,用实际行动落实两国元首此次会晤精神,共同努力推进磋商。

锐评指出,本届G20大阪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宣布了加快对外开放的五方面重要举措。这是中国既定节奏。无论重启磋商后结果如何,中国将始终坚定不移地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这是中国应对一切风险和挑战的根本之道>>详细

【央视快评】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中国方案

快评指出,习近平主席在大阪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发表题为《携手共进,合力打造高质量世界经济》的重要讲话,明确宣布中国将推出“进一步开放市场”“主动扩大进口”“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面实施平等待遇”“大力推动经贸谈判”等五项重大举措。这一系列平等开放的主张,真诚务实的举措,彰显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的担当,再次为世界经济注入强劲动力,也为世界发展贡献中国方案。

今日之中国,不仅是中国之中国,更是世界之中国。中国有信心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情,同时中国也有意愿与世界各国和平相处、合作共赢。我们相信,只要世界各国携手共进、平等协商、凝聚共识、不懈努力,世界经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详细

总台这两篇评论,还得到美、英、法等众多境外媒体以及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的广泛转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