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联合国:利比亚非法移民安置中心守卫曾向逃跑非法移民开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05日 13: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利比亚首都黎波里非法移民安置中心遭空袭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多达60人。4日,联合国公布了事件更多信息。报告称,安置中心的守卫曾向逃跑的非法移民开枪射击。

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4日发布报告称,的黎波里的非法移民安置中心遭到空袭后,有部分非法移民试图逃离该安置中心。有证据显示,该安置中心的守卫曾向这些试图逃跑的非法移民开枪射击。报告同时表示,该非法移民安置中心当天遭到了两次空袭。一次空袭击中了一个空车库,另外一次空袭则击中了一个安置有大约120名非法移民的房子,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

民族团结政府否认联合国报告内容

对于联合国的报告,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内政部发表声明,否认了守卫曾向非法移民开枪射击的相关指控。声明同时表示,鉴于目前的利比亚局势,民族团结政府正在考虑关闭所有的非法移民安置中心并遣散所有非法移民。

利比亚“国民军”否认发动空袭

目前,联合国方面已强烈谴责空袭事件,并要求对该空袭展开独立调查。空袭事件发生后,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曾发表声明指责利比亚“国民军”发动了此次空袭。利比亚“国民军”对此予以了否认。

利比亚首都一移民难民拘留中心遭空袭

据利比亚观察者网报道,位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东部郊区的塔朱拉(Tajoura)移民难民拘留中心于当地时间7月2日晚遭到空袭。空袭系由得到联合国认可的“民族团结政府”指责利比亚东部武装“利比亚国民军”发起。利比亚是非洲难民逃向欧洲的过渡国之一,这些非洲难民通常会被送到塔朱拉移民难民拘留中心。塔朱拉也是亲“民族团结政府”的民兵组织的军营所在地,过去几周一直是哈利法·哈夫塔尔领导的国民军空袭目标。

(编辑 高孟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