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国多地暴雨狂袭 各地抗洪抢险救灾积极应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06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强对流和强降雨天气现身北方多地,北方多地的高温气势被削弱。今天,北京、天津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

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继续发布强对流黄色和暴雨蓝色预警。今天,黑龙江、河北、山东、安徽、江苏等地有强对流天气过程,部分地区将有8~10级的雷暴大风或者是冰雹天气。北京、河北、山东、江苏、浙江、福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

福建松溪:强降雨致内涝 急流中救援群众

昨天,福建省松溪县遭遇强降雨袭击,县城多处低洼地带积水严重。下午3点左右,在县城一处农贸市场,一名女店主因抢救货物,没有及时转移,被困在快速上涨的洪水中。由于水流湍急,消防员只得从二楼放下梯子进行救援,最终女子成功获救。此次松溪全县紧急转移和解救被困群众共两千多人。

云南澜沧:强降雨致多处被淹 消防紧急救援

受强降雨影响,昨天早上7点,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城一院落出现积水,水深超过80厘米。消防人员赶到后,先将被困群众疏散到地势较高处避险,然后协助转移被淹物品,与当地干部一起疏通排水管道。截至昨天下午6点,澜沧县城降雨已经停止,相关救援与灾情统计工作正在进行。

内蒙古:暴雨引发山洪 当地积极应对

昨天,内蒙古通辽市多地出现对流性降水天气过程,库伦旗白音花镇坤地嘎查境内因强降水天气引发山洪,坤地嘎查通往白音花镇的主干道路被淹,过往的200多辆车通行受阻。当地政府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达现场进行道路疏通和清淤等工作。

截至昨天下午3点,坤地嘎查通往白音花镇的主干道已恢复正常通行。目前山洪已顺利过境。


(编辑 隋博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