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昨日举行:两岸是打断骨头连着筋的亲兄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07日 12: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9台湾各界促进和平统一大会”6日在台北举行,与会台湾各界代表对民进党当局去中国化的手段感到忧心,对和平统一的愿景充满期待。

来自台湾各界的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畅谈和平统一愿景。与会代表认为,蔡英文当局拒绝九二共识、去中国化,造成两岸关系紧张,以致于台湾经济倒退、百业萧条、民怨四起。

台湾青年菁英协会理事长 谢坤宏:民进党不止一直是在“去中国化”当中,同时他们也是要将台湾走入“台独”的死胡同。台湾没有“独立”的本钱,尤其两岸是密不可分的,两岸不只是一家亲,两岸同时也是一家人,是打断骨头都连着筋的亲兄弟。

与会代表认为,民进党当局恶意扭曲“九二共识”、“一国两制”,在两岸关系中制造对立和分化。然而民众知道,台独是一条行不通的路,它只会让台湾人民陷于水火之中。

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说,两岸人民本是同文同种、同根同源,无论你的祖先是何时来到台湾,都不能够否定你是中华民族的一分子,是中国人的身份,而“和平统一”才是台湾人民之福。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 刘沛勋:因为现在的台湾人民已经逐渐了解“九二共识”的精神,以及两岸的这种关系。所以我们要把和平统一的声音,要放大传播出去,最主要我们要让基层的老百姓,把台湾的主流民意希望统一的声音讲出来,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编辑 隋博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