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丨深圳体育馆发生坍塌已致3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08日 14: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8日21:20更新:

记者在坍塌的现场看到,体育馆的房顶已经坍塌成25度,成了一座废墟,施工现场已经被围蔽。记者在事发体育馆外看到,贴出的停工改造通知是2018年7月中旬,通告称2018年7月31日开始对该体育馆进行改造,不对外开放。通过相关部门排查和搜索,事故现场除施工工人外,没有其他人员被困,目前具体原因及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央视记者 欧阳军 吴穗斌)

7月8日20:50更新:

据@福田发布最新消息,截至目前,4名被困人员中3人因伤势过重死亡,1人右股骨上段骨折。此外,另有2名外围施工人员因骨折在医院接受治疗,2人因软组织挫擦伤留院观察。目前具体原因及相关情况仍在调查当中。

7月8日17:30更新:

据福田区人民政府@福田发布 消息,16时50分许,被困的最后两名施工人员被救出,立即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7月8日17:09更新: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街道和医务部门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参与救援,截至下午4点25分,已救出3名被困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据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获救三人中有一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还有1人被困,现场仍在紧张救援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央视记者 温露 胡韵卿 姚勤 欧阳军)

7月8日16:42更新:

据福田区人民政府@福田发布 消息,8日13:50,福田区卫健局接到市二院通报,其中一名送医院抢救的王某(男,50岁),经全力抢救1小时后无效死亡。现场仍在紧张救援中。

7月8日14:50发布:

今天(8日)11点45分,位于广东深圳福田区的深圳市体育中心发生建筑坍塌有人被困。消防部门接报后,调派8车45人赶往现场处置。截至13点40分,已救出2名被困人员,并送往医院救治,还有2人被困,救援仍在继续。

据了解,坍塌的深圳体育馆近期正在对墙体进行改造,4名被困工人事发时正在施工。

另据记者介绍,附近工作人员说,发生坍塌的体育馆前身是室内篮球馆,由于要升级改造,前期已经清空里面所有商铺,完成了外围拆除工作后,在倒塌前场馆只剩下几根柱子支撑。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体育馆倾斜在地面,只剩下两根支柱支撑着另外两端,内部已被拆空,地面全是碎砂石。

图片来源:壹深圳

央视记者 欧阳军 央视新闻客户端综合壹深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