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更新丨巴基斯坦一辆客运列车与货运列车相撞并脱轨 至少13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11日 1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日17:05更新: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巴基斯坦一列客运列车在该国旁遮普省的萨迪卡巴德地区与一列货运列车相撞,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关于受伤人数,说法不一,有消息称有85人受伤,也有消息称事故造成超过70人受伤。

据报道,客运列车原本从拉合尔开往西部城市奎达。事故造成列车五节车厢被毁,不少乘客被困。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铁路部门官员说,预计调查在两到三天内完成,人为失误很可能是事故主因。此外,当地相关部门也将对死伤者进行赔偿。

11日13:10更新:
巴总统总理均表示哀悼

据巴基斯坦广播网报道,在当地时间11日上午,该国南部萨迪卡巴德地区发生客运列车撞上货运列车事故后,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以及总理伊姆兰·汗均通过社交媒体对事故中遇难人员表示哀悼,并要求当地各级部门为受伤人员提供最好的医疗救助。伊姆兰·汗同时下令铁路部长采取紧急措施,排查该国铁路基础设施多年存在的安全隐患。(央视记者 刘旭 崔如)

(巴基斯坦《黎明报》)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在该国南部位于旁遮普省境内的萨迪卡巴德(Sadiqabad)地区,一辆客运列车撞上另一列货运列车后,发生严重脱轨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另有85人受伤。

据当地警方介绍,事故发生在萨迪卡巴德地区的一个火车站上,一列行驶中的客车因为指示信号灯变化,错误变轨后撞上停在铁路线上的另一列火车,造成脱轨翻车事故。事故发生后,周边地区的救援力量已赶到现场救援,重型机械正在将受困乘客救出车厢。(央视记者 刘旭 崔如)


(编辑 宋云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