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丨贵阳自建房垮塌事故已致1人遇难 仍有4人被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11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11日16:28更新

据贵阳市云岩区政府消息,截至目前,当地黔灵镇垮塌民房内共救出3人。此前救出的2人中,1人轻伤;1人经抢救无效不幸遇难,民政等部门正在进行善后处置。因周边建筑不稳定、救援通道狭窄等原因,现场救援难度较大,仍有4人被困。贵阳消防救援支队、中国安能救援队、中建四局一公司救援分队等6支救援队正在紧张进行救援。同时,在现场联合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已对周边500余名群众进行疏导安置。(央视记者 史超杰 孙胜利)

北京时间7月11日11:59更新

现场救援难度大 周边自建房住户已被转移

由于进入现场的通道非常狭窄,且建筑结构不稳定,救援人员无法大面积展开救援作业。记者在现场附近看到,这里自建房较集中,大多显得比较老旧。为保证安全,目前,周边自建房内居住人员已被转移,当地政府将开展房屋安全排查。(央视记者 史超杰 孙胜利) 

北京时间7月11日11:24发布

贵阳一栋三层楼自建房垮塌 有人员被困

据贵州云岩区政府消息,7月11日早上5时许,贵阳市云岩区黔灵镇万江小区长冲二组一栋三层楼的村民自建房发生垮塌,经初步核查7人被困。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目前救出2人,已送医院进行救治,其中1人轻伤。救援工作正紧张开展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央视记者 史超杰 孙胜利)


(编辑 张慧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