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商务部:中美双方将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11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商务部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回答中美经贸磋商相关问题时表示,双方经贸团队将按照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的要求,在平等和相互尊重的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中方对于磋商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中方的核心关切必须得到妥善解决。相信双方可以通过平等对话照顾彼此合理关切,一定能够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这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利益,也符合世界和世界人民的利益。

对于美国近期决定对之前加征25%关税的110种中国商品取消关税,高峰表示,这是美方正常的关税程序,中方也已经建立了相应的关税豁免机制,将根据企业的申请进行处理。(央视记者 张道峰 张歆)


(编辑 张慧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