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富汗东部一婚礼现场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已致6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12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6:53更新:

据阿富汗当地媒体12日报道,当天上午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的一处婚礼现场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6人死亡,另有至少14人受伤。

楠格哈尔省省长发言人说,该省帕齐尔阿加姆地区一名亲政府民兵指挥官在家中举办婚礼,婚礼进行过程中,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现场引爆了身上的爆炸物。他表示,许多伤者目前伤势严重,死亡人数有可能将进一步增加。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对此事件负责。塔利班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组织没有参与这一袭击事件。(央视记者 周宣)

北京时间15:14消息:

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当地官员透露,在当地今天(7月12日)举行的一场婚礼上,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身上的炸弹,目前已经导致至少5人死亡,40人受伤。伤者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目前尚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编辑 王胜留)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