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孟加拉国一辆小型公交车与火车相撞 已致9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16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孟加拉国锡拉杰甘杰(Sirajganj)县15日晚发生一起小型公交车与火车相撞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发生于当天18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一对新婚夫妇及其家人的小型公交车在锡拉杰甘杰县一个铁路道口与行驶中的一辆火车相撞,导致包括新婚夫妇和1名小孩在内的9人当场死亡。该铁路道口没有闸门等标示和拦截设施,该公交车通过闸口时可能因此没有刹车。

据孟加拉国新闻网站bdnews24报道,相撞后,火车无法立即停下,而是火车头顶着该公交车继续惯性滑行了约1千米。报道称,死亡人数可能会有进一步增加。事故具体原因尚需进一步调查。(央视记者 李琳)

(编辑 高孟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