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 | 河南三门峡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已致10人死亡19人重伤 仍有5人失联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19日 1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20日7点13分更新:

记者从三门峡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截至20日3时,义马市发生的爆炸事故造成10人死亡、5人失联、19人重伤,部分群众受轻微伤。(央视记者 田萌)

北京时间19日22点43分更新:

【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
2019年7月19日17时45分,河南省三门峡市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义马气化厂空气分离车间发生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应急管理部立即作出部署,要求加强协调,全力抢救伤员,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严肃追责,更加扎实做好风险排查化解工作,坚决防止重大事故。应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到部指挥中心视频连线现场,指挥调度抢险救援和应对处置工作。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工作。
目前,河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三门峡消防救援支队两级全勤指挥部已到达事故现场开展指挥,现场共计46辆消防车、209名消防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控制火势、搜救被困人员。(央视记者 宋飞京)

北京时间19日22点更新:

记者自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截至7月19日21时20分,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爆炸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12人失联,18人重伤,现场救援正在紧张进行中。(央视记者 田萌)

北京时间19日20点13分更新:

记者从当地宣传部了解到,发生爆炸的义马气化厂是一家以煤化工为基础的国营企业,隶属于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三门峡市委宣传提供给我们的消息,发生爆炸着火事故的是义马气化厂的C套空分装置,这次爆炸不涉及重大危险源罐区。目前,这家企业的生产装置均已停车。现场的救援正在进行当中,稍后记者会发回进一步的消息。(央视记者 田萌)


北京时间19日19点41分更新:

2019年7月19日17点45分左右,河南省煤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义马气化厂C套空分装置发生爆炸着火事故,爆炸不涉及重大危险源罐区,生产装置均已停车。有两人未联系上,暂无发现人员死亡,具体伤亡情况正在调查中。     

当地政府已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领导已经达到事发地,应急管理、公安、消防、卫生、环保、办事处、产业集聚区等部门已同时赶到事故现场。(央视记者 田萌 赵坤现

北京时间19日19点25分更新:

记者从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河南三门峡义马市气化厂今天下午5时50分左右发生爆炸事故,方圆三公里之内门窗玻璃很多被震碎,有的室内门也被气浪冲落。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详。(央视记者 田萌 赵坤现)


(编辑 梁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