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首部大熊猫电影要来啦!主角“泰山”萌萌哒亮相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9年07月20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动画电影《我从中国来之熊猫泰山》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这是中国第一部以大熊猫为主角的动画电影,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国家濒危野生动植物种质基因保护中心等单位联合出品。相较于传统好莱坞的风格,该片将传统国风美学与3D动画技术充分结合,画面倾注诸多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意象元素,尽显内敛写意的东方神韵,将国风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大熊猫是中国特有的珍稀动物,被誉为“中国国宝”和动物界的“活化石”。圆滚滚的模样常常萌化众人,深受海内外“熊猫粉”的青睐。动画电影《我从中国来之熊猫泰山》正是围绕大熊猫“泰山”的故事,开启了一个全新的中国国宝世界。

目前我国已建立了67个大熊猫国家生态保护区,野生大熊猫的数量已达到1864只,总面积2.7万平方公里。通过这部电影,可以让世界人民了解中国大熊猫保护工程,了解中国保护工作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央视记者 施韶宇)


(编辑 王丹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